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叩谢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一定牢记师父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带领众生圆满随师还!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您好!在这道德下滑的末劫乱世中,弟子一定要牢记大法弟子的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紧跟正法进程,兑现来世的誓约。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叩谢!


河北省石家庄市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浩荡佛恩,唯有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们叩谢师尊慈悲救度!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桥东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盛大节日到来之际,弟子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在所剩不多的修炼路上,无论世间形势如何变化,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坚持修炼如初,认真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精进、再精进,跟恩师返回圣洁美好的家园。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走好正法路。谢谢师尊!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弟子们无论用什么语言也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无论用什么行为也难以报答师尊的浩荡师恩。弟子们一定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叩谢!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坚定实修。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难以言表,弟子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以报师恩。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二十多年来对弟子的关怀,每时每刻的看护弟子走到今天,师父辛苦了!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二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好好修炼,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石家庄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美好日子、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无限崇敬和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这末劫的危难时刻,我们幸遇大法弘传,在这乱世纷争的年代,我们喜得大法,是恩师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并授予我们最伟大的称号──大法弟子!使我们走向了一条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我们一定不负师恩,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请师父放心!
谢谢师父!合十
叩拜师尊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2年5月3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修炼家庭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正定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圣明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恭贺神圣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