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法传世三十年
洪恩浩荡度有缘
多少世人还未醒
广传真相撵时间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七十一华诞,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弟子给师尊献上最真挚的祝愿: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过去弟子在修炼的路上摔了大跟头。时下疫情严重,世人处于危难之中,弟子谨遵师尊教诲,赶紧爬起来,做好师尊赋予弟子的三件事,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不辱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盛大节日,大法弟子及全家向师尊敬上最真挚的祝愿与问候: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俩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行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祝您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有您的传法日才有了我们的再生日。谢谢师父救命之恩。我们一定坚修大法,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高教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家三口九四年直接参加师尊讲法班的老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将不忘初心,勇猛精进,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同化大法。惟愿师尊笑。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谈固小区大法弟子庆贺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迎来了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之日,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谢师父,是您让弟子知道了人生的意义,引导弟子走上了回家的道路;是您手牵手慈悲保护弟子走到今天。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报答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时刻,弟子感恩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感恩师尊,弟子谢谢师尊!弟子要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月如梭,转眼间又迎来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万众感恩的时刻,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回首自己的修炼历程,是伟大的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是伟大的师父引领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道路,弟子感到无比荣幸。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感恩,弟子谢谢师父!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听从师父的教诲,学好法,比学比修,讲真相,多救人,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月如梭,转眼间又迎来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万众感恩的时刻,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回首自己的修炼历程,是伟大的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是伟大的师父引领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道路,弟子感到无比荣幸。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谢谢师父!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听师父的教诲,学好法,比学比修,讲真相,多救人,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携女儿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恩师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