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在此感谢您!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
惠风送莲香
东昇法光亮
师恩诉不尽
天外圣歌扬
诚念真善忍
众生福禄长
感恩创世主
乾坤正朗朗
金莲尽芬芳
法中舞穹苍
大法慈悲度
天地共辉煌


国网重庆电力公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环境艺术行业青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与全球大法弟子共同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谢谢您!


河北省秦皇岛市燃气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秦皇岛燃气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盛 赞
神圣五﹒一三
大穹齐盛赞
得救谢洪恩
永颂传万年
秦皇岛燃气行业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国大陆电商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林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黄金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黄金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黄金系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大陆西南一油气技术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第三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西南一油气技术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机车车辆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机车车辆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


辽宁省大连联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联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


辽宁省大连市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


江苏南京外贸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文卫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石油化工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大陆石油化工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黑龙江大庆市八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庆市八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某医院医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新闻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宇宙众生伟大神圣的节日,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令邪恶胆颤心惊。大法使人心归正,万物更新,威德惊天动地无处不在。我们与大法同在,与伟大的师父同在,所以才能在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打压中走到了今天,过程中师父为我们承受巨大,操尽了心。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紧跟师父走正修炼的路,做好应该做的事情。
弟子想念师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盘锦市三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工商银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女儿单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跪拜恩师!


河南省周口市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湖南郴州大法弟子庆贺伟大师父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贺伟大师父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呀:您辛苦了!师父在人世间,又一个金子般的生日即将到来,这才是弟子的盛大节日!当然我们不搞摆宴席,我们在用各种形式抓紧时间多救人。
回忆二十多年来,时间似水流,一去不复返,可耳闻目睹的经历还记忆犹新!师父领着弟子与铺天盖地的邪恶生命、在那存与亡、火与血的无情较量中!魔难中,师父一直胜似父母般保护弟子。当时途中停落的又纷纷找师父来了。有的说:离开大法好像孤儿,心里好像迷了路,有无家可归那般可怜。心里暗暗常想哭。直到写了声明表达心愿回到大法中从新修炼!人就好像找到家了,这时她心花怒放,认为很有福气,有师父管,重新活起来了,相由心生,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哪!接下来还有一男的学员,年龄五十来岁,他说他现在又回来修大法了,他说他们原来被那个人骗了,学她的骗术,时间全被耽误了,现在骗主突发死亡,是报应!现在就明白了,那阻碍众生得救的,把持门派不让人听大法真相的,是在阻止人家脱离危险!跟随灭亡!这些回到师父大法中来的人,识正邪得真经。如鱼得水了。
师父的无私滋养万物,师父的光耀灿烂乾坤,师父传真、善、忍大法,是“美好”天地同向,生命所需!
如今,邪恶还在最后垂死挣扎,现在邪党己面临灭亡。师父的洪大慈悲始终要弟子讲清真相、多救人,挽救被江氏集团谎言欺骗的生命,师父传道德、行大善挽救现代人类道德败坏了的生命。对社会有百利而无害,这个真相必须讲。迫在眉睫,不能让众生无辜遭殃,众生被谎言欺骗而对大法产生仇视或参与迫害就会被淘汰!请师父放心,救人是我们的使命,是责任。是大法弟子份内事。
弟子们要形成向内找的良好环境,更快升华,修好自己,追上师父正法进程。
弟子在这盛大佳节,向师父庆贺生日,要说心中话千言万语,有限于表达无能,谢谢师父!
再次祝愿师父生日快乐!惟愿师父笑!
湖南郴州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八厂祖孙三代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庆市采油八厂祖孙三代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已到人间,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的最后一刻,请师尊放心,我们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要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修去人心,整体配合,加大力度救人。圆容师父所要的,正念正行,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大庆市采油八厂祖孙三代八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