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吉林长春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师尊洪传大法三十载,弟子学法得法二十余载,这些年里,无论经历什么,弟子最大的荣幸和喜悦,就是能作为师父的弟子,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虽然弟子走过弯路,走过曲折,但是,我们无时不刻都谨记自己是师父的弟子。弟子的生命是师父所赐,弟子的一切是师父所成。师父开创了人成神之路,弟子愿按照大法的标准,圆满走完师父给弟子安排的通天大路,不负师父的无量圣恩。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陕西省安康市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银行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银行系统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甘肃省石化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纺织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一位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 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庆油田一位女大法弟子跪拜谢师恩


普天同庆 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大庆油田一位女大法弟子跪拜谢师恩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历经岁月,践行誓约。幸遇师尊,幸得大法。大法弟子,不负称号,新天新宇,同颂同贺。师尊快乐!真善忍好。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会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金融系统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陕西省西安重型机械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市稿城区建筑行业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


云南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文艺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农垦红光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金融会计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大陆医药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冠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北安市铁路退休老人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的大法师父:您好!
我是一名退休的老人,通过我身边的人和事,了解了法轮功的,法轮大法是当今世界乃至今后的长远历史中都是救人救世、空前绝后、绝无仅有的真正大法,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拯救人类和世界,人类才能平安渡过大劫难。那就是认准法轮大法,才是真正的唯一得救的希望,小胜靠力、中胜靠智、大胜靠德、全胜靠法,就是法轮大法。不论什么时候只要真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真诚的福报,就获得了大法的救度,延续了生命,我身上带着真相护身符。我在2021年6月被汽车撞了,摩托车都撞坏了非常危险,我只是脚上划个口子,11月份做胃切除3分之2手术也是非常危险的,医生让我做化疗,我坚持不做。快到80岁的人了,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带,现在一天比一天好食欲在增,最多一天走1万多步,2次生死大关,都是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才能神奇的活下来,我们最最衷心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永远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辜负伟大的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全家叩拜!谢谢伟大的大法师父祝您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退休老人敬上
2022年4月23日


大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华诞!感恩师父慈悲护佑救命之恩!
感恩师父慈悲护佑救命之恩
在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到来之际,我以无比虔诚和尊敬的心情,向师父致敬致谢!感谢师父!感恩师父对我们家人的救命之恩!
我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修炼二十多年了。每天都学法、炼功、发正念也去救人。但是和精进的同修相比和师父的要求相比差的太远了,以后我会努力做好。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2021年5月22日那天,在我市劳动公园外面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当时我女儿带着孩子去劳动公园玩,正过劳动公园外面马路人行道时,突如其来的车祸发生了。因为是人行道绿灯区,所以马路上有很多人都在过马路。女儿也带着孩子过马路,当走出了马路上的最后一步时,就听到刷刷的奇怪声,回头一看,马路上死伤一片。一看孩子的头也被飞来的不明物刺伤了,鲜血直流。好险那!就差一步。女儿赶快领着孩子去医院给孩子包扎伤口。当时,她们都没有害怕,就想有大法保护,有师父保祐没有事。女儿回来家后含着眼泪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法轮大法“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洪恩(她们都退出了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后来才知道车祸是怎么回事:【原来是犯罪嫌疑人刘某,驾车沿河北省唐山街行驶至路交叉口时,在等待绿灯放行后,在7秒钟内突然将车速从0加速至108公里/小时(该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闯红灯,驾车撞人犯罪,造成5死5伤。】幸亏有师父的慈悲保护,我的女儿和孩子有幸脱险,否则一步之差我们这个家就全完了。
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我今后更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着师父回家。
大连大法弟子:全家叩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江苏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暨师尊华诞!
又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我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共同祝贺!祝贺大法按照预定的方向冲破重重阻力走到今天!三十年,是光辉的,伟大的历程,弟子们和大法与师尊一同走过来了。我们没有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期望,我们坚定、坚持跟师尊走向前,直至圆满!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莱钢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退休弟子,还有和我们一起走过23年风风雨雨的家属同修,共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洪传30周年!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六篇)
1.北京怀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我们一定牢记师父的话,紧跟正法进程,兑现史前承诺,多学法、多救人。
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
2022年3月28日
2.北京地区俩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纪念日暨法轮大法日!
值此之际,我谨代表我和我妻子同修,衷心的祝愿我们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全球使几亿人得救,上亿人修炼,乾坤再造,芸芸众生无不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弟子只有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利用一切机会和所能利用的办法往法正人间里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北京地区俩老年大法弟子
2022年3月31日
3.北京怀柔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首先祝您生日快乐!我们在您的保护下走到现在,走的是磕磕绊绊,今后只有多学法。在修炼这条路上走下去,跟师父回家。叩谢师父!
北京怀柔夫妻大法弟子
2022年4月16日
4.北京市怀柔区北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千万年的等待,我得到了大法,在大法中修炼感到无比的幸福。在您的精心保护下走到了今天。深知您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向恩师表示诚挚的谢意。祝师尊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唯愿师尊笑。
北京市怀柔区北镇大法弟子
2022年4月3日
5.北京怀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
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中国和世界各国大法弟子在师父“真、善、忍”的指导下,修心向善救度众生的大好节日里,祝师父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弟子在正常生活中,要努力做到修炼如初。修好自己心性,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助师正法讲好真相,做一个真正的修炼者。全身心的用大法归正自己,真正做到学好法、炼好功,找回自我,兑现誓约。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修去名、利、情,走正修炼的路。并否定旧势力的障碍,学好法向内找,走出各种魔难,谨记师父的话:“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着的威德”。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
2022年4月
6.北京保险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辱使命,圆满随师还!
北京保险行业大法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