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上海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弟子盼师徒早日团聚!


 


山东省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鞍山市全体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鸡西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地区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三门峡被非法判刑在新乡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三门峡被非法判刑在郑州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淮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虽然身在监狱,但是不忘使命,在哪都要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坚修到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天津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监狱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各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冰雪压不倒,寒风不能摧。”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时间走过了二十三个春夏与秋冬,经过冰霜,迎来暖风,大法弟子走到了今天。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各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一大法弟子和被看守所关押的妻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关押的家人同修携孙子孙女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鸡西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女子监狱及第一看守所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