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农村一学法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本溪桓仁县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五一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里,弟子谢谢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为我承受的一切,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个殊胜伟大的日子里,弟子无尽的感恩,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为弟子所做的一切!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诸城市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决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保定定州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涞水县乡村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疫情期间,我们不忘救人使命,不分昼夜家家送真相,不论严寒酷暑,经常穿梭在乡间小道上。今后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迎接师父早日带神韵艺术团回中国大陆演出!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农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农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农村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叩谢师尊!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农村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30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某农村的三个学法点的大法弟子们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同颂师尊之无量慈悲:感恩师尊把大法洪传于世,指引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大道;感恩师尊教导弟子做一个为他的生命,危难中不忘救度众生。
弟子们会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实修真修,正念正行,兑现誓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某农村的大法弟子们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三十年的风雨兼程,艰难险阻,师尊以无量的慈悲、巨大的承受、挽救生命于坏灭。感恩师父!让我们有了修炼的机缘,让我们成为了大法弟子,这是生命至上的荣耀。
感恩师父为弟子们铺就了回天的路。弟子们会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实修真修,正念正行,兑现誓约。
河北辛集某农村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的农村的大法弟子们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河北辛集的农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表示:三十年来,大法修炼者在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着践行着真善忍。值此五月十三日来临之际,我们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在我们的人生中,最幸运、最自豪、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是我们修炼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师尊的洪恩与无边的法力无处不在,感谢师尊的苦度!无论正法时日长短,我们就是信师信法,走好师尊安排的助师正法路。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
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要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兑现救度众生的使命,修好自己,决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