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小弟子庆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听师父的话,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大法小弟子,现已是高中生,虽学习紧张没有做好三件事,但我坚定的信师信法,经常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法给我开智开慧,学习不断进步,心性不断提高,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尊敬老师,善待同学,得到老师的好评,同学的喜爱,大法使我平安健康,开心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师父辛苦了!我非常想念师父,希望与师父早日团聚!
哈尔滨市一名大法小弟子敬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盘锦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广元苍溪一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点化和加持,弟子才能历经血雨腥风走到今天。在最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学法,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带好我家的小弟子,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按照大法去做,圆满跟师尊回家。

 


四川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自幼就跟着婆婆一起学习师尊的大法,和婆婆一起出去发真相资料救人。虽然在长大的过程中,受到常人社会的影响,但我现在每天都能学习《转法轮》,我从小就受益,所以我是很幸运的,来到这个修炼的大家庭。我要珍惜现有的机会,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把修炼学法放在首位,向其他小弟子学习,不在常人世界迷失自己,精进实修。
再次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神圣庄严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救度,小弟子跟随着师尊的脚步。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小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金林区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和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生活在小兴安岭红松故乡的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和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是您在这末后的乱世,洪传宇宙大法,无量众生都福泽于您的洪恩中,我们幸运的修炼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师父啊:是您给了我们救人的智慧;给了我们精进的源泉;给了我们向内找,修好自己的法宝。您引领着我们回归无限美好的天国世界。弟子们对您的感恩,用小兴安岭的红松作笔,滔滔的松花江水作墨,也书写不尽!弟子们发自肺腑说: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盼望着您早日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感恩师尊
红尘苦海千百秋
轮回辗转迷中求
来世誓约记不起
争争斗斗永无休
师恩浩荡传大法
真修实修路通天
兑现誓约迷中醒
返本归真上法船
归心似箭返家园
感恩师尊慈悲度
重塑金身随师还

 


黑龙江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现已三周岁了。在您的佛光普照慈悲保护下,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恩浩荡
师恩浩荡贯苍宇
海水作墨道不尽
师救苍生传大法
佛光普照众生笑
手捧宝书涌金篇
九字真言法无边
层层环宇层层天
乘坐法船随师还
恭祝师尊生日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洪传30周年!
弟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圆满随师还,弟子家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
叩拜师尊。双手合十

 


山东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