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一农民弟子与明真相得救的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也替明真相得救的众生谢谢师父!千言万语诉不尽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唯愿师尊笑。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三位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一定精进实修,抓紧时间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阜平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全体农村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合十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青川乡两位农村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法轮大法日及大法洪传30周年!
感恩师尊的救度,把我们捞起。弟子谨遵誓约助师救度众生何惧下苦海,做好弟子应该做的。不负师恩。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费心费力付出了一切,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叩拜师尊。双手合十

 


广东潮南区乡村集体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河北邯郸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乡村在外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颂师恩浩荡
师父传法三十年,
法徒亿万师导航,
惊涛恶浪险中险,
助师救众度劫难。
驱散阴霾呈日丽
回归途上见师颜,
法正人间新寰宇
普天颂师恩浩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我们全体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学法小组有几位弟子都走过不同的生死关,弟子们知道没有师父的加持和保护是走不过来的。现在弟子们越来越清醒了,能在法上认识法,不断的去掉人心,转变后天形成的观念,多学法,向内找,多发正念清除自身和外在的邪恶因素,兑现来世的使命,多救人,来报答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

 


山东潍坊坊子区一农村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桦甸市乡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农村一学法小组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看护着弟子们一路走到今天。您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又传给了我们这样一部宇宙大法。每一层次的提高,身心的变化,都能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师尊的看护。随着不断的学法、背法,深深的体悟到修炼的每一步都蕴含着师尊的心血和洪大的慈悲在其中。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操一些心。感谢师尊洪恩。
叩拜师尊!

 


绥中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时间如梭,光阴似箭,宇宙正法时间飞快。伟大的师尊为了宇宙各界众生的得救,层层下走,历尽万般苦,到人间传法正法。三十年的日日夜夜,师尊为众生操尽了心,为众生承担了罪业,才使众生在末劫之时有选择善恶的机会。慈悲的师父将计就计,让大法弟子在魔难中走出来,建立觉者的威德,在转化业力提高层次中走向圆满,这是开天辟地头一回,是万古不遇的机缘,是众生的荣幸。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时刻,弟子遥拜师尊生日快乐!期盼师父早日回到大法,与大陆大法弟子团聚。法正人间万物更新,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一农村大法弟子率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锦州黑山六名乡村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我们,修炼中我们有过迷茫、也有过飞跃,这一切都离不开您的慈悲点悟。使我们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谢谢师尊把我们从苦海中解救出来,千辛万苦的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走向天国世界!能成为大法弟子,我们真是无比幸运、无比荣耀,叩谢师尊!我们会更加精进,抓紧救度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唯愿师尊笑。

 


辽宁锦州黑山乡村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师恩颂
大法传世三十年
得救弟子万万千
福音洒遍全世界
万众同贺5﹒13
为救苍生师操劳
正法步步推向前
千魔霍乱一场空
佛光普照天地间
层层天宇金光闪
芸芸众生舞翩跹
师恩浩荡遍寰宇
人类语言道不完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农村九人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合十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农村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农村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农村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人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在大法中受益,得到师父保护,躲过瘟疫保平安。
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