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的生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庆日子里。弟子带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报答师恩!
谢谢师尊!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要精进实修,正念正行,信师信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失去万古机缘,坚定师父和大法!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天津市东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东丽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


我们今生有幸得法修炼,得到师尊的救度!感恩!我们要勇猛精进,与众生乘法船回家!感恩师父!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天津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了,我此生有幸修炼大法,蒙师父救度,感激之心无以言表。

 


天津市五姐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九旬夫妻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东丽区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东丽区一退休女性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十九年的修炼,苦辣酸甜,磕磕绊绊,得法的快乐,魔难的煎熬,从一个自私自利身体柔弱的青年,在真、善、忍的指引下,身心净化,家庭和睦,无限的感恩,唯有精进,修好自己,证实大法,以报师恩。

 


天津市武清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天津中北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东丽区四口之家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武清杨村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地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背法、学好法,时刻向内找,做到真修、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随师法正人间。
弟子们叩拜伟大的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