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伟大法伟大!弟子永远跟着师尊走!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

 


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30周年!


我们十分珍惜这个学法小组。大家在一起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提高的非常快。我们全体学法小组的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合十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房山区大法弟子同庆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传法三十春,
法正乾坤万物新。
天上人间苦操劳,
洪恩浩荡难诉尽。
末世乱法心不动,
助师正法步步跟。
邪风恶浪炼金钢,
恩师法理含义深。
师尊转轮救苍生,
三十冬夏扫邪神。
兑现誓约回天庭。
弟子叩拜谢师尊。

 


北京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房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流离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属全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属全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房客夫妻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顺义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五月十三日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心中最珍贵的日子!这一天是师尊您的生日,是您首次传法的日子,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是寰宇焕发光彩的一天。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佛恩浩荡!师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三十年的看护,三十年的教诲,弟子们一定要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矛盾中一定要找自己,向内找,共同努力,共同精进,多学法,发正念,修好自己,抓紧时间救度更多众生,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尊回家。弟子想念师尊。
合十跪拜

 


北京市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无法用语言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和慈悲救度,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要尽快放下人心,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成为他的生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北京市延庆区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贺5.13法轮大法日!

 


北京密云穆家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助师正法走到今天,在您的保护下,弟子要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今后更加精进,以报师恩。
弟子叩首敬上

 


北京市密云区新城子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弟子们叩首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