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重庆市大渡口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南岸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门不久开
世人快清醒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感恩师父对弟子的一路看护,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重庆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重庆垫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我们大法弟子感恩师尊,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重庆垫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重庆市渝中区同心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重庆市渝中区同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师尊正法救度众这二十三年中,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跟随师尊正法进程,在大法修炼中、在讲清真相救人中、在师尊的加持保护中,我们坚定的走到了今天!我们深知师父度弟子之艰辛,我们会珍惜所剩不多的日子,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路,不辜负师父的希望,跟随师父回家!
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
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江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让弟子成为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万古机缘唯有珍惜再珍惜!弟子谨遵师尊教诲,不忘使命,精进不停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重庆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把弟子救起,使弟子满身是病的身体达到无病一身轻,还时刻看护着弟子,点化、指明弟子前进的路。在师尊慈悲看护下弟子平稳走到今天,无论今后岁月还有多长,弟子随师尊坚修到底!弟子今后要尽力做好三件事,尽量多救众生,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谢师尊!

 


重庆市沙坪坝区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救度无数众生!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平稳做好三件事,直到师尊正法结束。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给了弟子一切,给了弟子第二次生命,并给我净化了身体。在最后的修炼时刻,我一定按照师父要求的做。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圆满跟着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市南岸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暨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圣日咏叹
逢来五一三,法光照心坎。
圣日重重庆,能不望师还?!
重庆市南岸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上旬

 


重庆市长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天上、人间同庆的大喜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这里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师父传法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我们一定会学好法、同化法、共同携手助师正法,发挥各自所长,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圆满随师还。
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和加持,才使我们学法小组一直平稳的走到今天。
我们会更加精进,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坚修大法到底,圆满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并受益的家人和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在近二十七年的大法修炼中,是师父的一路保护和加持,并不断的点悟着弟子,才使弟子平稳的走到今天。
弟子是闭着修的,师父对弟子的付出和承受,那是弟子无法想像的,也是不知道的。弟子对师父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弟子携明真相并受益的家人和世人带着感恩和喜悦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和母亲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又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万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们的保护。我一定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好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去一切执着心,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重庆合川、四川岳池、武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永川区婆孙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以后要多学法,学好法。去掉执著,多救人。

 


重庆璧山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华诞暨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璧山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想念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璧山区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家庭学法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那些艰难的岁月里,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将弟子在迷茫中、在跌倒中,一路保护扶持弟子走到今天。师父无量的洪恩,弟子深深感恩!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一大法弟子全家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来到,这是宇宙最伟大辉煌的日子!是弟子们感恩不尽的日子,道不尽师恩浩荡的日子!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您处处保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给了弟子真正的生命。师尊与大法给予弟子的是用世间任何价值都无法来衡量的。弟子只有真修实修,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该做的。弟子全家感恩师尊,谢师尊。
弟子全家跪拜!

 


重庆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华诞!恭祝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弟子们无比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佛恩浩荡。用尽人间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
大法洪传30周年,天上人间同祝、同颂、同庆。弟子们一定坚修大法,紧随师,助师正法,志更坚。唯愿师父笑。

 


重庆九龙坡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沙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师父传法开始,已走过三十周年了,师父拯救大穹于坏灭间,把众生从地狱中救起,洗净弟子肮脏的污垢,引导弟子走上人成神之路。
三十年来,慈悲的师父为苍生劳尽天上苦,保护弟子付出难以想像心血,弟子们与众生叩拜谢恩创世主,重获新生,敬大法,同化大法。众弟子遵从师尊的教诲,修心救人,在三件事中步不停,助师正法,圆容大法,维护大法,精进不怠,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万州区一大法弟子及妻子和女儿恭祝师尊华诞暨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及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
万州区一大法弟子及妻子和女儿恭祝
2022年5月3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