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重庆潼南区九十多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伟大的恩师慈悲救度!

 


重庆潼南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感谢伟大的恩师慈悲救度!

 


重庆市渝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巴南区全体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重庆沙坪坝双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感恩大法!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在最后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真正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渝中区一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


 


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师尊:我会在这个艰苦的环境中不辜负师尊您的期望。

 


重庆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深知,没有师父慈悲的救度,就没有宇宙大穹的一切!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挽救宇宙苍生,在救度一切生命!请师父放心,我们身为大法弟子,一定坚修大法到底,遵循师父的教诲,处处以法为师,真正学好法,修好自己,担负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随师还!

 


重庆渝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载,五﹒一三是全世界法轮大法的节日,普天同庆同颂。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法正人间在即,在这最后的时间里我们更加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随师返家园。

 


重庆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一个身患重病康复的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李洪志师父,您好!
我姓王,曾经身患□症,到处求医都无效果。我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渐渐康复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感恩之情无以言表。
师父啊,您的华诞即将来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合十
大陆一感恩之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日

 


重庆市巴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永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重庆市双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弟子们在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师尊为弟子们操尽了心!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师恩浩荡。弟子们只有做好三件事来略表感恩之意。弟子们盼望能早日跪迎师尊!叩拜!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辉煌日子的到来!
又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来到了。这是宇宙最伟大辉煌的日子,是弟子们感恩不尽的日子!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您处处保护着弟子,给了弟子新的生命。师尊与大法给予弟子的是用世间任何价值都无法来衡量的。道不尽师恩浩荡!弟子只有真修实修,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该做的,来略表感恩之意。弟子全家感恩师尊。
跪拜谢尊师!

 


重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我们全组大法弟子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师尊的浩荡洪恩。我们一定勇猛精进,争取早日圆满,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合十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及全体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们听师父的话,不管有多难,不管有多辛苦,都坚定的修好自己,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叩拜师父!合十

 


重庆江津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继续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
叩拜师父!合十

 


重庆市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啊:我修炼二十多年了,在这不平凡的风雨修炼历程中,弟子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纯净的心灵;道德的升华。弟子正向回归的路上迈进,这是师尊时时保护、处处慈悲保护,弟子才走到了今天。弟子无以言表,只有用最诚挚的心感恩师尊!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回报师尊洪恩。
重庆市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重庆市涪陵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为了度我们,为了救众生,您辛苦了!我们只有脚踏实地的做好您安排的三件事,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动摇的坚定的跟随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