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祭“十字花”防疫新招 引网民嘲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北京祭“十字花防疫”新招 引网民嘲讽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当局管控花样翻新。日前,当局又发明了“十字花转运”,将一栋居民楼中,与阳性家庭同层,和垂直上下共用一个排水管道的所有家庭,都锁定为隔离范围,全部拉走隔离。

据北京卫视报导,北京朝阳区南磨房乡广泰西路3号院,就用这个办法,在两小时内,将13户人家的29人,全部被送往集中隔离。

中共的这个“新花招”,引发大陆网民一片嘲讽。

纷纷留言说,“一起排队做核酸的也应该拉走”、“上门通知的也应该拉走”、“转运的地方是每个人单独一个楼,单独一个厕所吗?简直可笑!”

中国南方洪涝灾害严重 多地出现塌方

中国进入夏季汛期,南方多省遭遇暴雨,导致严重的洪涝灾害。

5月11号,四川绵阳一居民楼后的堡坎垮塌,9辆轿车被砸,其中8辆面目全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同一天,云南、广东、广西的多个地区也暴雨成灾,街道被淹、房屋垮塌。

5月9号,重庆一个小区的路面塌陷,多辆汽车随泥土掉落坡下,还有多车悬空岌岌可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