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加州初选 法案允许选民皆可邮寄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随着加州初选日期的邻近,各县都已经开始向注册选民寄出邮寄选票。带您了解本次选举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

本周一(5月9日),加州各县已经陆续向选民寄出2022年6月7日初选选票。

根据加州《AB 37号法案》,每位登记选民都会收到邮寄选票,并有权决定通过邮寄选票、到投票站投递选票或现场投票的方式参与选举。

提前投票站将会在5月9日至6月6日开放,民众可以线上(CaEarlyVoting.Sos.Ca.Gov)查询住宅附近的投票箱位置。

而在6月7日选举日当天,投票站会从上午7点,开放至晚上8点。

所有在选举日及之前盖上邮戳寄出的邮寄选票,只要在选举日后7天内,寄到县选举办公室,都属于有效选票。民众可以在州府官网(California.BallotTrax.Net)追踪选票。

另外,5月23日是网上选民登记的最后一天(RegisterToVote.Ca.Gov)。民众可以线上(VoterStatus.Sos.Ca.Gov)或拨打热线(1-800-345-8683),查询自己的选民状态。

已经注册的选民,如果姓名、住址、政党偏好等信息有所更改,必须更新注册信息,才能进行投票。民众也可以在邮局和图书馆,得到实物表格填写。

如果符合条件的民众,错过了线上注册选民的日期,可以前往县选举办公室、投票中心或投票站,完成登记并参与选举。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