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AB 1910提案:高尔夫球场变可负担住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由于住房短缺,一项加州新提案,计划将公有高尔夫球场改造成可负担住房。对此,反对方表示,这可能会使房产货币化,社区也不认同这种解决方式。上个月,加州议会地方政府委员会(Assembly Local Government Committee)以5票赞成、2票反对,通过AB 1910号提案。

AB 1910计划把州内的公有高尔夫球场,改造成可负担住房。目前1,100个公有高尔夫球场中,约有250个面临改造,并由加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将向当地机构提供补助。

另外,开发商必须确保这些住房中,可负担住房占25%,并具备15%的开放空间。

提案支持方(用画面呈现“California Yes In My Backyard”)表示,这将有助于解决住房土地短缺的问题。

但“公共土地信托基金”(TPL)认为,这将允许更多城市将房产货币化,而且提案并没有采纳社区意见。

他们以橙县圣安娜为例,当地市民想要更多的公园空间,目前正在建造一个高尔夫球场。此前,居民曾为了防止市府建造水上乐园和市场价住房,提起诉讼。

对于提案,加州有数十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也表示反对。

接下来,AB 1910号提案将在州众议院拨款委员会进行听证。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