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不满架隔离围栏 北二外师生集体抗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因不满校方在校园居民区设隔离围栏,5月8号晚间在校园内聚集抗议,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到场,严令居民解散。

山西访民曹永亮被秘密判刑五年

山西访民曹永亮,因接受了地方政府提供的5万元维稳费,被以“敲诈勒索罪”判刑5年,曹永亮不服上诉。5月8号,传出消息说,案件二审未开庭,就被山西省临汾市中级法院直接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刑期至2026年9月。

上海入户消杀 居民家遭洗劫

上海最近实行入户消杀,有居民从方舱回来后,发现家里的衣服、铺盖、6000多元现金、冰箱里的食物,所有东西全都没有了,找社区,社区不管,找消杀负责人也不管。

广东湛江强征民宅做隔离点 遭抵制

广东湛江吴川市政府日前强征居民住宅做隔离点,要把整栋楼的居民都赶到隔离酒店住,遭到居民强烈抵制。当局于是派人上门恐吓、威胁业主搬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