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情报局长:更多中共官员向澳提供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澳洲情报局长10日在一个智库演讲中表示, 越来越多中共官员,向澳大利亚“情报机构”提供信息。

中共党内权斗升级,澳大利亚情报机构渔翁得利。5月10日,澳大利亚秘密情报局(ASIS)局长保罗‧西蒙(Paul Symon)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共官员开始向澳大利亚情报机构提供信息。

澳洲秘密情报局长保罗‧西蒙:“澳洲秘密情报局从他国情报中获益,源于专制政权打压内部异议所产生的机会。”“中国有源远流长的文化,但却被强制执行统一思想。我们尚不知道(中国)到底会如何发展,但我们看到的是,越来越多的官员和个人,有意愿(与澳洲情报局)建立关系的迹象。”

保罗‧西蒙还对中共当局与所罗门群岛达成的安全协议表示担心,因为该协议可能被中共用来在当地建立军事基地。另外他也指出,澳洲的民主制度,有被中共渗透、操纵的风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