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西省阳泉市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评梅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晋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晋中地区昔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幸福大厦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交口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阳泉市北大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五矿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感恩师尊把我们救度!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珍惜师尊延续来的时间,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回报师恩。
我们夫妻携全家跪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昇鑫阳小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五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五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太原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师恩浩荡,弟子感恩,叩谢恩师!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南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