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湖南省张家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尊,我们湖南省张家界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路磕磕碰碰的修到今天,不管狂风和暴雨,坚决走在师尊给我们安排的路上,越到最后,越会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兑现自己誓约


湖南省怀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师尊啊!谢谢您!
谢谢您找回了我,
谢谢您领我走上返本归真的路,
谢谢您时刻保护我、弟子愚笨时点悟我。
弟子不精进时,棒喝我。
弟子跌倒时,是您扶起我。
弟子诉不尽师恩浩荡,
唯有尽心做好三件事,
让师尊少为弟子操心,
唯愿师尊笑!
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师尊!
湖南怀化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南岳区、衡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湖南省衡山县、南岳区、衡东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湖南省衡阳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全家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一大法弟子婆媳俩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大法弟子俩姐妹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一大法弟子携外孙女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宁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省衡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株洲大法弟子及全家老小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岳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省娄底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湖南岳阳一高中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岳阳已明真相高中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对我─路的保护,使我不致在红尘中迷失,在此天上人间的盛庆之际,我敬祝师尊华诞快乐,感恩大法对我的救度,谢谢师尊!法轮大法好!
合十


湖南岳阳─大法弟子携儿、媳、孙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祝贺五─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努力在最后的修炼路上修好自己,多学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跪拜慈悲伟大的恩师!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