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甘肃省庆阳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庆阳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五月十三日是师父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也是师父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第三十周年,值此神圣时刻,作为大法弟子中的一员,心中有对师尊的无限感激,谨以此小小贺卡表示对师尊、对大法的深深感恩与敬意,师父,您辛苦了!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



甘肃省平凉市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甘肃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天水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俩姐妹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天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甘肃兰州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景泰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快乐!
在这伟大神圣举世瞩目的日子,弟子们怀着无比感激与荣幸的喜悦心情,衷心的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全世界的善良民众因法轮大法的洪传而拥有了美好的未来!弟子们由衷的道一声:师父您太伟大了!您太慈悲了!您也太辛苦了!
师尊谆谆教诲引领着弟子,不断的启悟、催促弟子,在洪大神圣的佛法沐浴中才走到了今天。弟子们用尽人间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伟大!法轮大法的伟大!在这瘟疫肆虐、乱象丛生的最后时刻,弟子们唯有遵从师尊的教诲,努力摒弃常人的观念行为,用洪大的佛法不断涤尽党文化的余毒,精进、精进、再精进,兑现史前的誓约,圆满随师归!
叩拜师尊!合十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甘肃省兰州市两名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