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张掖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甘肃张掖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庆阳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武威凉州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在您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会向内找,尽快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甘肃武威凉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武威凉州区兄弟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武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感恩创世主救度无量众生于大穹坏灭末后之时的浩荡洪恩,一定做好三件事,在大瘟疫降临的当前救更多的人,完成好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唯愿师尊笑!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金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天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紧随恩师,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更多世人明白世界需要真善忍。尊重大法的生命洪福来。
弟子叩拜!


甘肃景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这伟大神圣举世瞩目的日子,弟子们怀着无比感激与荣幸和喜悦的心情,衷心的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全世界的善良民众因法轮大法的洪传而拥有了美好的未来,弟子们由衷的道一声:师父您太伟大了!您太慈悲了!您也太辛苦了!在洪大神圣的佛法沐浴中弟子才走到了今天。弟子们用尽人间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伟大!法轮大法的伟大!在这瘟疫肆虐、乱象丛生的最后时刻,弟子们唯有遵从师尊的教诲,努力摒弃常人的观念行为,用洪大的佛法不断涤尽党文化的余毒,精进、再精进,兑现史前的誓约,随师圆满归!
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甘肃兰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三十年小苗能长成参天大树,三十年幼童可成长为壮汉,三十年师尊把亿万弟子从地狱捞起,并为我们洗净身体,消去罪业,三十年师尊为弟子操了多少心,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师恩比山高,比海大。
弟子无以为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武威凉州区一片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万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