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四川德阳旌阳区上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德阳旌阳区上广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于2022年5月敬上


四川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敬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夫妇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恭祝您生日快乐!
越最后我们越要抓紧学好法;越最后我们越要抓紧修好自己,去掉执著,改变观念,时时事事向内找;越最后我们越要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我们一定跟师尊回家!


四川南充一夫妇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的佛恩浩荡!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唯有多学法,修好自己,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四川泸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泸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3日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通贤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自贡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年!
人类能走到今天,是师尊的承受,弟子深深拜谢恩师!弟子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随师尊回家。
感恩
云开天晴大法传
救度世人法徒担
助师正发正念存
荣登法船众生盼
沧海桑田换新颜
今生得法随师还
感谢师尊洪恩浩
真善忍好法轮转


四川绵阳市(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一姐妹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
万象更新
普天同庆
新宇诞生
众生感激
再造洪恩
四川一姐妹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携儿子,女儿,女婿,孙子,外孙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中国四川攀枝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母女大法弟子敬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师尊辛苦了!



四川省德阳地区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万象更新,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感恩师尊将无比珍贵的大法洪传世界,救度众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德阳地区(德阳、广汉、什邡、中江、绵竹、罗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2022年5月1日


四川彭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彭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一姐妹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后的路,期盼师尊回来!
四川一姐妹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敬上


四川德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传大法三十年
弟子九八年结缘
学法工作修不闲
祛病健身奇效显
学法修炼心法明
初心纯净救世人
家人朋友先受益
维护大法是根本
学法炼功内修心
道德回升做好人
中共邪党狂镇压
旧势安排全否定
魔难之中要坚忍
意志坚定返本真
随师法正人间行
弟子做好三件事
信师信法志不移
平和善心救生命
天地换新谢师恩


四川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珍惜修炼机缘,用心学法、修好自己,发好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回家。
四川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及家属敬上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纪念日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我们全宇宙最伟大慈悲的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师父为全宇宙的众生承受了一切苦难,为大法徒的修炼呕心沥血,弟子无以言表师尊的浩荡佛恩。我们唯有精进、更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会做好三件事,修炼好自己,发正念,救度更多的众生。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德阳市两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无比激动和感恩,感恩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传给我们无比珍贵的宇宙大法,时时保护点化我们,使我们在正法修炼中千锤百炼、不断成熟。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正法最后时刻,我们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学好法,同化真善忍,纯纯净净去救人,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唯愿师尊笑。
四川省德阳市两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德阳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无比激动和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无法用言语表达。是师父让我们知道了宇宙的法理,让我们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和我们来世间的原因和去处。在修炼和证实法的路上师父时时刻刻看护和点化着我们。在最后的正法修炼时间里,我们要珍惜时间做好三件事,学好法,溶于法中多救人。去除后天观念,破除间隔,形成整体,共同精进,跟上正法进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完成自己的使命,纯纯净净修上去,跟师父回家。


四川广安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诚心感激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我无法用语言来感恩师父对弟子的点醒和教诲。弟子在最后一定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完成好历史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四川广安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努力归正自己的言行,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同所有精进的大法弟子一起,跟师父回家。


四川广安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师父生日到来之际,四川广安城南一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一定按照师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大家一起共同精进,无条件的向内找,互相配合,救度更多的众生。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