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大法弟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努力精进,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师望,完成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敬上


黑龙江省绥化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把大法传于世间,使我们成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师尊将宇宙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是众生之福!弟子二十多年的修炼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弟子唯有精进,事事用法对照,排除一切干扰,走好证实法的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尊回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时时向内找,多多救人,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感恩不尽!唯有听师尊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会努力精进完成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实修自己不懈怠。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献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一大法弟子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讲真相小组敬上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三人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弟子从一个私欲满身的人变成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谢,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两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海林市两个大法弟子敬贺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我们最重要的日子,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的生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是师父生生世世看护我们走到今天,为了我们的修炼,师父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师父您辛苦了。在法正人间之际,我们要加倍努力,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救人,珍惜师父给的最后的机缘!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牡丹江市穆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3日


黑龙江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满怀赤诚之心恭祝师父华诞快乐!无限感恩师父的看护、点悟和慈悲救度!
感 恩
庆祝法轮大法日
鸿飞万里去天涯
丹心恭祝师父好
双手敬呈法莲花
感恩师父今救度
珍惜圣缘无闲暇
二十七年如一日
学法背法同化法
乱世乱象心不动
信师信法听师话
修好自己去人心
助师救人证实法
大地春回坚冰化
长空霾散见日霞
漫漫修途师看护
法船荡荡返天家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敬呈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弟子还想告诉师父:弟子现已默背《转法轮》410遍;通读《转法轮》790遍。弟子会一直默背下去、通读下去,直到跟师父回家的那一天。弟子只想修出慈悲心、清净心、正念和神念。请师父加持弟子。再次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修心向善,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鹤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