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汕头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广东省深圳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韶关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大法弟子敬祝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颂、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惟愿师尊笑!


中国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庆祝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河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云浮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弟子怀着喜悦的心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在修炼中亲身感受到师父一直在为弟子调整、清理身体,家人也受益。弟子一定跟着师父修炼,全盘否定旧势力,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弟子感恩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用尽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敬仰、感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


东北在广东省东莞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江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拜谢师父慈悲救度!


广东省梅州市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拜谢师父慈悲救度!


广东省梅州市江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佛山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一家庭中分别身处四川、广东的三代四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广东省梅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父华诞来临之际,梅州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在修炼中,弟子们得到了健康的身体,纯净的心灵,师父为弟子们为众生承受了巨大的业力,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话,好好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做好弟子应该做的事情!感谢师尊!叩拜!


广东河源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河源地区:东源县、龙川县、紫金县、连平县、和平县、源城区、江东新区五县二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与佛恩浩荡!
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源自内心的感恩之心,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谨记师尊教诲!
不管修炼环境如何变化,弟子们不畏邪恶,广救众生,坚修大法的心永不变!


广东湛江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颂
大法洪传三十载
创世主圣下世来
历尽万难传天法
转动法轮天门开
三字真言传天下
再造新宇救三才
亿万弟子紧随师
助师正法不懈怠
法徒慈悲传真相
众生觉醒心归正
喜乘法船脱苦海
弟子心怀真善忍
同化圆满返家园


广东茂名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茂名市一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六日


广东省汕头市一家大法弟子四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一路看护!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助师正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们叩首感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