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大法弟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家三代同堂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发自心灵深处对伟大师父感恩,祝伟大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正法的最后,弟子决心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师父辛苦了!我要奋起直追,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在正法已走到最后的时刻,弟子决不松懈,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厚望,完成历史赋予弟子的使命与责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苦度!弟子会坚定修炼,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唯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东方红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同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迎春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一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宝泉岭一少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宝泉岭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5﹒13来临之际,弟子叩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弟子只有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跪拜谢师恩!
师恩浩荡徒感恩
大法难得不容易
法缘已结要珍惜
今生有缘学大法
层层法理入心神
打开宝书佛光显
层层粒子聚人间
同化大法修真身
迎来大法正人间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也是师父的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祝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十六字令》

大法洪传三十年
五一三
开创新纪元,

弟子叩拜法像前,
师尊好,
声荡寰宇间,
缘,
救度众生不怕难,
三件事,
做好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