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母女仨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涉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大法弟子携一家五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一学法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夫妻大法弟子携一家五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邯郸鸡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庆祝“5.13”大法日之际,我们多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我们决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正念正行,救度更多更多的众生!


河北邢台襄都区四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师父的保护下走到今天,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师父慈悲救度的洪恩,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弟子们一定多学法,正念足,向内找,多救人,圆满随师父回家。合十


河北邯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为我们承担的一切。我们以纯净的心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叩拜师父 合十


河北邯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新市区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全家叩谢慈悲伟大师尊。用尽人类语言也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感谢师尊无限殊胜美好的大法洪传全世界!感谢师尊佛恩浩荡救度众生!在今后修炼的道路上弟子一定精进再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随师父返家园。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之洪恩!在这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金贵时刻,我们一定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救人方式,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洪大慈悲。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