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为大法弟子为众生承受付出的一切。更加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与佛恩浩荡!再一次叩谢师父!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走出人,走向神,圆满随师父回家园。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跪拜


辽宁老中青三代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五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伟大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能成为您的弟子是我最大的荣幸。弟子一定努力做好,跟您回家!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大法弟子祖孙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想师尊来盼师尊
弟子精进报师尊
祖孙二人倾所有
盼望世人早得救


辽宁省阜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恩浩荡,普天同庆!丹东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学法修心,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丹东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末劫社会,业浪滚滚,灾难重重。二零二二年更是多变之秋。在正法飞快推进的今天,迷中众生都处于岌岌可危之中,东港市全体大法弟子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扎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请师尊放心!
辽宁省东港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5.13”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在未来不多的时间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比学比修,回报师恩!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清原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弟子日夜想念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辛苦付出,感恩师父的洪大包容。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要更加精进,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救人,早日跟师父回家。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是普天同庆的日子,是大法弟子及得救众生对伟大师尊感恩的日子。
用大海当墨,用大地作纸,用参天大树执笔也写不尽伟大师尊的浩荡洪恩。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把我扶正,指引我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弟子无以表达对师尊的救度之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惟愿师尊笑。


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到来之际,我们首先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论正法还有多长时间,我们一定不断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以报师恩。


辽宁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华大地五千文明
悠久历史天地共映
师传大法救度苍生
红魔乱舞谜惑民众
法徒劝善历尽艰辛
持之以恒唤醒世人
法轮大法人心归正
感谢师尊浩荡佛恩
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