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救度!我们全家三代六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都愿师父早日回国。



河北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为我们承担的一切!我们要以纯净的心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西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市丛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两个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携家人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邯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姐妹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携家人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七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北岸新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七台河北岸新城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一直的保护、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敬上


黑龙江七台河北岸新城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保护弟子闯过病业关!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北岸大法弟子及亲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