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淄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做好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不负使命。



山东省烟台栖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神圣美好的盛大节日里,弟子虔诚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浩荡的师恩,弟子无以回报。我们献上一颗真诚善良的心,牢记师尊的教诲,用心继续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立下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母女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共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无尽的感恩!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兑现誓约,助师救度更多有缘众生,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一定不负师望,坚定的随师正法。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值此“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山东省惠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回首弟子们所走过的修炼心路历程,在这茫茫的人海中,在这无明的迷途中,是师尊的宇宙大法,唤醒了我们生命的本源,先天的纯真,是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于苦海之中,并指明了人生的真谛和做人的真正意义。在真善忍中发出了本性的呼唤──正法修炼、救度众生、返本归真。无论征程狂风大雾、天塌地陷、生死攸关又怎能震撼这坚不可摧的信念?!因为觉悟了的本性了悟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正念正行,义无反顾的走好正法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誓约,完成助师正法洪誓大愿!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谢谢师父!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也是师尊的生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多的救人、精进、精进、再精进,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时期,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时用生命签下的誓约,助师正法,多救度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能被师父从这尘世中救起,能修上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是最最荣幸的事情。在法轮大法日30周年暨师父华诞之日,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跪拜师尊!


山东聊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真言遍布世间行
万众齐心向光明
退党生灵得救度
乾坤再造九州清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