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天桥岭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师尊的救度之恩!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之际,弟子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能成为您的弟子,这是我们生命永远的荣耀!弟子们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叩拜师尊!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敬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白城市夫妻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家族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虽然在修炼中有很多不足,但全家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永不变,家人同修互相帮助,一定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吉林省延边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惟愿师父笑。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和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救度,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七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辉煌照人间
普天同庆“5.13”
感恩师尊来救度
众生有望返回天
快找真相莫等闲
挣脱邪灵上法船
得救机缘一瞬间
切莫错失万古缘
值此师尊圣诞日
恭祝师尊笑开颜
弟子隔洋遥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吉林白山市一大法弟子及母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在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及母亲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自己及母亲的一切承受,感恩师尊为救众生的一切付出,弟子及母亲以虔诚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8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