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湖北省武汉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太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为广宇、为众生、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无限感恩!


湖北十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十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十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助师正法的前线,我们一定不负师尊的期望,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下世救人的使命。


湖北十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石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钟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钟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全宇宙众生同祝、同颂的殊胜节日里,湖北罗田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未来不多的时日里,坚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武汉市汉阳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在这美好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合十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大法弟子敬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抓紧最后时间,走好走正助师正法的路,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尊回家!


湖北省天门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