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八百□大法弟子及某某村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阳光嘉诚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去人心,提高境界多救人,兑现誓约,随师回家园。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卧里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卧里屯一家修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在锦州一家青年夫妇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传法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大庆市卧里屯大法弟子恭庆伟大师尊传法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与同修配合好多救人,助师正法。


 


黑龙江大庆东城领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大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母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兄妹四人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修炼当中,弟子们要互相鼓励,互相配合,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努力精进,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小区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每年5月杏花开 喜迎师尊生日来
献上贺卡敬师尊 祝师生日更愉快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无量付出,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道不尽对师尊洪大慈悲的感恩,弟子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点滴,让师尊欣慰。
天上人间同庆5.13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创世之主再造新宇
天地人神同庆同赞
幸遇大法万古机缘
恩师慈悲声声呼唤
神的路上充满正念
讲清真相重任在肩
大法弟子不畏艰难
风吹雨打酷暑严寒
有苦有乐意志更坚
助师正法来世大愿
回归传统守住善念
精进实修身心巨变
佛法无边慈悲无限
紧跟师尊返回家园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