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安徽安庆母女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带好大法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勇猛精进,随师还。


甘肃庆阳市8岁大法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庆阳市11岁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甘肃省庆阳市8岁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四川德阳旌阳区两个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德阳旌阳区城南两个大法小弟子于2022年5月敬上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内蒙古赤峰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小弟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跪谢师恩!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的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带好您的小弟子,跟师尊回家。



云南玉溪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莱芜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长白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天是师父的生日,也是母亲节,弟子明白其中的寓意,弟子唯有精进,带好大法小弟子。愿师尊多一些欣慰。


北京市通州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通州区大法小弟子叩拜敬上


河北省保定涿州市大法弟子携女儿大法小弟子一起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为众弟子与众生承受了太多太多,再次叩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磕磕绊绊从13岁懵懂到现在,也走过25年修炼历程,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马上到不惑之年。承担起大法弟子的责任,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众生,跟上正法进程,兑现来时的誓约。
带好大法小弟子,一起随师尊回家,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再次合十叩拜!


山东淄川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山东淄川的大法小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九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小弟子要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天上的家。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七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小弟子要好好学法,跟师父一起回天上的家。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这双喜临门,天上人间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里,感谢您对弟子的多年保护!师尊为弟子所付出与承受的一切说不尽道不完,用尽人间的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只有谨遵您的教诲,不忘使命,同化大法,把自己真正溶于大法中,一定要紧跟师尊步不停,真正得到您给予的这万古不遇宇宙大法,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带好您的小弟子,跟师尊回家来报师恩。
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一女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希望师尊早日回国!


山东莱芜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