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胶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青岛胶南全体大法弟子一定遵照师父谆谆教导,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形成整体,修炼如初,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西海岸一家五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山东青岛平度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平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胶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胶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要修炼如初,坚定的走好修炼路。感恩师尊一路保护!

 


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俩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一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适逢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我们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三个大法弟子将继续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加持保护下才过的去。每当过去,弟子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多学法,修自己,多救人,正念正行走正师父安排的路,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弟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