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河北涿州一大法弟子,这二十多年是师父的慈悲保护使我能走到今天。无论哪方面没有师父没有大法,弟子将一事无成。
在此伟大师尊生日时,祝师父生日愉快!弟子叩拜!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是师尊的无量慈悲,弟子才能走到今天!感恩师尊洪传宇宙大法,弟子才能有幸在大法中修炼。值此法轮大法日,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家三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家所有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涿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合十

 


河北省保定涞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