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光普照层层寰宇
法理穿透重重乾坤
大法救度迭迭万物
师尊斩尽噩噩妖魔
创世主度芸芸众生
从开天体新新宙宇
慈悲救度生生难忘
兑现誓约时时谨记
不负师尊殷殷教诲
浪迹人世天天救人
普天同祝同庆同贺
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普天庆法轮大法日
盼师徒早团团欢聚
塑金体随师上穹苍
青岛市一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青岛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一粒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天上人间庆祝欢
天外仙人敲法鼓
法徒奏乐响天边
天灾人祸从天降
邪恶难逃法网关
各路神仙来道喜
与神同庆在人间
感恩师尊
二十五载修行路
激动心情胸中藏
大法神奇难语诉
修行当月体安康
身心受益生活美
叩谢师恩慈悲度
获益之身多救众
兑现誓约返家园
青岛市大法弟子一粒子敬拜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创世主洪大的慈悲造就了穹宇众生
佛恩浩荡的师尊看护着我们走到至今
止不住的泪水湿襟
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
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
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兑现誓约做一个闻难一笑的上士
才能让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这就是大法弟子发自肺腑
敬祝师尊的心音!
婆罗花开了 神来了 转轮圣王下世救人
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4月29日

 


山东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我们跟随您正法已有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中,我们在苦难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怀不懈的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唤人间的正义,我们就像一股浊世的清流,润物细无声的善化着周围的环境,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师尊:弟子们会继续努力,在大疫面前,我们会坚持践行誓约,证实大法的美好,实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抢时间救人!
师尊:弟子们用真诚的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二十多年了,弟子们想念师尊啊!是师尊给予了弟子们一个崭新的生命!弟子们会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一定修好自己,圆容整体救度更多的众生!请师尊放心!
叩拜师尊!合十!
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2日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流亭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三姐妹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胶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严格按照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及家庭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正法修炼路上,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师尊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严格按照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更加珍惜师父为我们延长来的宝贵时间,真正做到敬师敬法,多学法,学好法,更加精进实修,不断的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间隔与障碍,去掉一切执著,珍惜同修间的缘分,互相提醒,共同搀扶,相互配合,形成一个坚不可摧圆容不破的整体,成为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让我们更加完善的兑现我们的誓约,大疫面前我们会为众生的期盼洒下真相的甘泉,滋润千家万户,唤醒迷中众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
2022年4月22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