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努力的修好自己,去掉执著,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在此,我们一家三口跪拜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西合营镇西合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这段修炼路上,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万全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母亲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弟子感恩师尊。师尊为众弟子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孔家庄镇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及家人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感恩。唯有多学法,向内找,修心性,发正念,除邪恶,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向师尊叩拜。弟子们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会按师尊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谨记恩师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同修互相提醒别掉队,不负恩师的承受与救度。对的起众生的期盼。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一定珍惜有限的宝贵时间,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坚修大法到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着师父回家。河北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代另组夫妇二人等同修)!
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现在正法已经向法正人间过渡,弟子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兑现誓约,在正法最后阶段,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个正法时期合格弟子,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镇宁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家三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三马坊乡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我们三马坊乡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加持、保护下,我们才走到了今天。弟子们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您把我们领上了回归新宇宙的路。弟子们一定要珍惜这宝贵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我们宽容别人,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谢谢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苍宇清明,亿万弟子得法重生,通过修炼真善忍,我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我们知道了来世的目地,学会了做好人的道理,我幸运的成为大法弟子,幸福无比。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进,按真善忍做好。把真相传递,真相讲明,真心呼唤,多往新宇救人。世人渐醒离灾祸,同诵大法好。愿师尊欣慰!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想念师尊,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真幸运,得到万古不遇的大法。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切都是师尊洪大的慈悲救度。我要按照师尊的指导,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未来的路。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这末劫最后时期,我们要精进、再精进,走好、走正最后修炼的路。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全家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升华的心灵,在浊世中不被污染。我们全家是温馨、和睦、快乐之家,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谢谢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