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在这欢庆的节日,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修炼的路上都不是那么平坦,无论遇到什么难关都会始终如一的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师父为我们做了许多,这种恩德无以为报,只有遵照师父的嘱托,全力做好该做的事情,让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少一些操劳。
谢谢师父传授我们至高无上的大法,谢谢师父浩荡佛恩!


河北省保定定州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大法弟子恭祝2022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坚定实修
三十年岁月漫长
全凭师尊在领航
学法修心重在悟
基点聚焦在心上
弟子做事神在验
不计常人如何看
认准之路不回头
柳暗花明迎新天
洪大圆满何时展
不必屈指去计算
坦坦荡荡来修炼
只愿师尊笑开颜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圆满随师还。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河北保定市徐水区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在师尊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以报师恩!
跪拜!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华诞!



弟子们由衷的感谢师父引导弟子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并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弟子们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虽有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唯有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不负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正法修炼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学法、修心、向内找、去执著,抓紧时间抢人,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保定市莲池区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5月2日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又到了天上人间同祝、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日子!弟子感恩万千!弟子在修炼路上遇到的关关难难,都是师父慈悲的保护和点悟才闯了过来,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是大法中的一朵莲,手捧宝书读着大法把身体净化的纯洁无瑕。弟子是大法中的一朵梅,在魔难中更坚忍,用慈悲的心去融化冰霜,苦去甘来,迎接曙光。
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2日


河北保定市一社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在以后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2022年5月3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在以后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安心、少一份操劳。
2022年5月3日


河北保定定兴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四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曲阳母女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跟师尊回家的心坚如磐石。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徐水区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在师尊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以报师恩!
跪拜!合十


河北保定涿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救度!恭贺大法洪传30周年!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弟子万分感恩师父苦度!作为一个大法弟子,与师父正法同在,是一个生命永世的荣幸!师父是您把一个走到生命尽头的我救了回来,教给了我大法,是大法洗涤着我的灵魂:使弟子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义;以前受党文化影响很深,自我很强,做事从不考虑别人,说话生硬,经常伤害他人。现在做事能先想到别人了,遇到事也能找自己了,在别人的指责下也能听进去了。原来性情急躁,现在心变的坦然了、祥和了、宽容了。真的感到了一个生命生存的价值和意义了。写到此弟子无限的感恩师父的救度。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因为那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生活中最微小的事情都为我们操心,每分每秒慈悲看护。弟子会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精进实修,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