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天津滨海新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全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谨记师尊教诲,修自己,救众生,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天津武清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津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红桥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天津大法弟子全家恭贺师尊华诞!恭贺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我们有幸喜得大法,感恩师尊为弟子、为众生承受的一切!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牢记师尊的教导,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圆满回家。


天津渤海石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最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学好法,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


天津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们抓紧宝贵时间,再精进。弟子合十谢师恩!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谢谢恩师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恩师!


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永远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北辰一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走到今天,全靠师尊的一路保护和加持。在此感恩师尊无量慈悲,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师尊!惟愿师尊笑!


天津北辰一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保护加持!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迎头赶上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


天津市河东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当下我们要更加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用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共同精进。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