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个乡村新学员,借5.13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我是刚得法的新学员,今年八十多岁了,我捧着宝书转法轮一股脑的学了三遍,很神奇的是,我多年的头晕、腰痛的病都好了,也就是十几天的时间吧,太神奇了,这个大法太好了,感恩师父的慈悲,让我这个八十多岁的老人身体健康起来,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山东省招远市开发区新入门的新学员敬贺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


吉林省家乡一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一大法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难诉师恩!跪拜师恩!



北京市丰台区刚修炼的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您的一个新弟子,修炼的时间不长。我的妻子一九九六年底得法。今后,我一定坚决支持她多救人,支持她修炼大法、修好大法,和她一起修炼大法,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携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我们在师父的保护和加持中会继续做好我们该做的,兑现神的誓约。



江苏省南京全体大法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新学员与全家人及明真相亲人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师父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我受邪党宣传曾是一个抵触法轮功的人,而且说过一些非常不好的话。就在我突然重病,医院结论手术也不一定成功的情况下,慈悲的师父不嫌弃我,反而救了我!大法不但净化了我的身体,还净化了我的心灵。从一个自私自利、玩世不恭的人变成了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现在我又是个充满青春气息、豁达健康的小伙子了。又开始上班工作了。修炼中出现了许多奇迹,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



中国大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新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救度!新弟子唯有学好法,按师尊的要求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有缘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刚得法的九十岁老伯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今年九十岁了。我以前对儿媳面对邪恶的打压坚持修炼不理解,现在我从心里真正明白了法轮大法确实好。一年前我也有缘分学大法了,我以后的路永远也不会离开大法了。我虽然不识字,但慈悲的师父也不嫌弃我,一样的管我,现在我天天都听师父的讲话录音,也能听明白,明白的道理越来越多。我从心里谢谢慈悲的师父!师父传的大法教人向善,我会按照师父的教导去做,永远跟师父走。
我很幸运,也很幸福,九十岁的我耳不聋,眼不花,身体非常好,我再次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大兴区新学员夫妻与儿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师父安排我们夫妻在您正法的最后走入大法修炼,没有擦肩而过,在神州结上了圣缘。虽然得法晚,但我们也要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改变自己,使自己越来越向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不给师父丢人,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与刚得法的丈夫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谢谢慈悲的师尊救了执迷不悟的丈夫,我和丈夫应更加精进,修好自己,跟随着师尊回天上的家园。


四川省广安一大法新学员及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话,用一颗最最虔诚的心把三件事做好,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弟子全家人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得法四个月的新学员,虽然修炼时间不长,但是让我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与美妙,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一大法新学员和丈夫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新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