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济南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农村一明真相得福报的妇女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农村妇女。很多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我相信法轮功是真正的正法,我很爱看大法真相资料,经常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我市疫情很重,封路,封村,封小区,每天做核酸,很多人担惊受怕。我就在想:法轮大法洪传这么多年了,大法弟子用各种方式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大法师父是在劫难来时救人来的,只要相信大法,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就能得救。为什么人就不相信呢!有人甚至还举报讲真相的大法弟子。看真相资料我明白了,这就是共产党的谎言宣传造成的,让人不信神佛、不信天意,天灭它时当它的陪葬。我教育孩子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听共产党的宣传、欺骗。我现在开始听大法师父讲法了。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学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职业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定会精进再精进,走好最后的路。


 


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证实法,救度众生,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最神圣的称号,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江苏省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 福音满苍宇
乾坤再造 佛恩浩无垠

 


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农业大学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幼儿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市一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轮回千载得人身,
情中沉浮遇大法,
大法洗净名利心,
精进实修忙救人。
真相送福家家进,
踏遍山水与巷深,
春和万物声声唤,
真善忍带来万象新。
寰宇同庆大法日,
千言万语谢师恩,
法正乾坤众生福,
师恩浩荡徒感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学一在校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一青年大法弟子 敬上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高校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一乡镇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五一三到了,是慈悲伟大师尊传法三十周年纪念日,也是师尊七十一岁华诞纪念日。特向师尊表示诚挚的问候与祝贺!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多年,师尊给了我高德大法,给我净化了身体,去掉多种疾病,无病一身轻。师尊用真善忍的法理来指导我们修炼,严格要求心性的提高,将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高境界的人。我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点悟。在这末法末劫时期,能与师尊同在,与法同在,是多么幸运、多么荣耀,成为全宇宙都羡慕的大法弟子。在这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如果还做不好,就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也会使众生失望。因此,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听师父话,勇猛精进,一定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一乡镇教师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文化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