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北京怀柔一名小朋友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湖南明真相的祖孙二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恩李大师!感恩大法!
湖南明真相的祖孙二人敬拜
2022年5月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大法弟子老伴祝愿李大师生日快乐!

 


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学法得法,修好自己,完成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救度更多有缘人,请师尊放心,弟子再精进!
民权县一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老年夫妇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儿子恭祝恩师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五﹒一三”到来之际,山东临清一老年夫妇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儿子恭祝恩师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北门一大法弟子儿子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谢谢李大师。
成都北门一大法弟子儿子 敬贺
2022年5月10日

 


吉林省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明真相一家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八十三岁、八十一岁明真相得福报俩姐弟恭贺李大师华诞!
四川三台县八十三岁、八十一岁明真相得福报俩姐弟时刻不忘李大师的恩德,恭贺李大师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攀枝花市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康复的抑郁症患者恭贺李大师华诞!
四川攀枝花市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康复的抑郁症患者跪拜李大师,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恭贺李大师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家乡百姓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的侄儿、侄媳全家四口恭贺李大师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感恩师尊、跪拜师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来临之际,首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三十年来人间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正法已经在向法正人间过度,时间很紧,可还是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没有得到救度,回想走过的路,您对弟子的保护加持,使弟子能够在大法中不断的成熟,心性在大法中提升,人间任何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只有抓紧实修精进多救人,以报答师恩!
叩谢师尊!合十
2022年4月19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慈悲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慈悲的李大师:您好!
我们见证了您的弟子们让家人和亲人们之间关系溶洽、和谐,关键就在于他们所信奉的“真善忍”有着巨大的善化人心的作用。“真善忍”不仅改变了他们,让我们身边的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同时也改变了我们。这样对家庭、社会、国家百利无一害的功法,却被中共镇压,谁善谁恶、谁正谁邪不是一目了然吗?我们也见证了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无边法力,受益极大!
恭祝慈悲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敬拜

 


不修炼的世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福建平潭明真相的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大师华诞!
代表平潭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马池口五位农民一起祝李老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东北一位在三亚打工的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从得法到实修,经历了二十多年,有辛酸有神奇,没有师父,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不知道会走向何方。感恩师尊,让我知道活着的真正意义,感恩师尊牵引我回家,感恩师尊给我净化,无尽的感恩。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代刚刚走进修炼的女儿祝师父生日快乐!
代明真相的丈夫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同庆同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我们在大法中修炼,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我们没有被江氏集团的打压吓倒,反而更加坚定理智的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道德更加高尚,内心越来越纯净,通过讲真相,使很多不明真相的人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我们要更加精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愿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弟子想念师父,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迎接师父回来、普天同庆的那一刻的到来。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再次叩拜师父!
绵阳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北邯郸曲周县明真相的高中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和儿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和两个明真相的儿子在5﹒13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身体的病业状态,都在大法的威力下受益,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永远不忘师父的救命之恩,永远跟师父走。

 


广东省汕头一家族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