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上海市闵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


 


上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弟子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多救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浦东新区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宝山顾村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上海浦东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徐汇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见证大法超常、神奇。全家受益,感谢师父 ,跪拜师尊!合十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普陀区夫妇与另外俩个大法弟子一起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救度!

 


原籍上海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宝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大法洪传30周年!

 


上海南汇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出世净莲绽放
仙娥琴音美舞
普天欢庆欢颂
天上人间同贺
创世法王华诞
苍宇危难之时
师尊力挽狂澜
重造天上地下
洪传大法度人
法中重塑新生
无尽洪恩浩荡
法徒肩负使命
学法修心救人
助师正法不怠
走正走稳神路
不负恩师所望
兑现誓约回归

 


上海南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南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松江区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努力实修自己,去掉人心,珍惜这弥足珍贵的修炼宝贵时间,兑现使命!合十

 


上海江苏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我们会尽力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上海杨浦区大桥街道一明真相世人恭贺老师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老师救度,危难时刻我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盼望法正人间一天来到,弟子们想念老师了。

 


上海黄浦一夫妻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上海奉贤区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尊慈悲救度无量众生!师尊辛苦了!弟子坚修大法紧随师!坚信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全世界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节日里,哈尔滨一资料点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在这二十五年的修炼过程中,师父都是在无时无刻的牵着弟子的手在往前走,平稳的走到今天。每遇到危险和困难时,师父都在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包括弟子的家人这些年都在大法中受益。就在几天前,我儿子及他的员工共七个人被封在上海的宿舍里,面临着食物短缺的危险时刻,在电话中我告诉他快求师父,念我告诉你的话,他答应了,他知道是念九字真言,两天后儿子发来图片,宿舍地上堆满了食物,说是他们的一位朋友半夜顺大墙给送过来的,应有尽有,够吃很长时间的,我当时眼泪就流下来,我说快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师父啊,弟子及家人及全宇宙众生都无法感恩您的救度之恩,您为众生操尽了心,付出了您的全部,我为是您的弟子而感到无比的荣耀和幸福,弟子今生今世修炼到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和师父回家。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

 


上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父!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上海浦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