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晒工作太难熬 加州要求雇主提供休息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夏季即将到来,在户外工作的员工又将迎来难熬的暴晒时期。为此,加州要求雇主必须为室外工作的员工,提供饮用水遮阳处等工作条件。一起来看。随着夏季到来,加州的日晒温度正在不断升高,户外工作更是难度重重。

除了联邦政府提供的工作安全与健康保护外,加州室外工作的员工也有权获得饮用水、遮阳地以及降温休息时间。

根据加州劳资关系网站(Heat Illness Prevention),雇主必须在“尽可能靠近”工地的地方为户外工作的员工,提供免费的饮用水。

如果没有流动的水源,雇主须准备每人每小时1夸脱、约四分之一加仑的水。且在天气炎热时,水温不得高于环境温度。

当室外温度超过华氏80度时,一旦员工要求,雇主就必须提供有效的遮阳区,为员工降温。

而当温度超过华氏95度时,工人可以自行决定休息5分钟。农业工人每工作2小时,就必须休息10分钟。

另外,雇主还必须拟定计划,监测员工的健康。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的数据,2011年至2019年期间,全美共有344名工人因暴晒而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