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沙特阿美跃升至全球市值第一 京东香港上市计划受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股价周三(5月11日)下跌超过5%,其市值也降至2.37兆美元,失去全球市值第一的位置。代替它的是石油公司沙特阿美。随着国际油价飙升,沙特阿美今年股价已上涨超过27%。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二公布第一季财报,公司营收年减27%。随即Coinbase股价周三暴跌26.4%,今年以来公司股价已跌去75%。随着加密货币资产价值大跌,Coinbase的用户数量和交易量都急剧下降。

据路透社报导,京东集团旗下京东科技在香港上市的计划未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批准,首次公开发售被迫推迟。京东科技曾计划于今年3月底前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并在今年内上市,预计募集资金高达20亿美元。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由于中国行业整治重创科技业以及美国升息,导致软银旗下两只愿景基金创下全年270亿美元的历史性投资亏损,连带使软银集团单季净损失达2.1兆日圆,创历史纪录。公司股价周四大跌8%。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