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士满圆满落幕 主流观众赞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5月7日至8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astern Kentukey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在当地的最后两场演出,受到了当地主流观众的热烈欢迎。

2022年5月7日,科技公司运营经理Seth Slon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公司运营经理Seth Slone:“总体来说,我喜欢神韵正向的能量以及传递的信息。精彩的演出。”

2022年5月8日,眼镜店老板Dwight Avery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眼镜店老板Dwight Avery:“艺术性很高,我从未见过如此高的艺术。”

2022年5月8日,房地产企业主Sonia Woodall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企业主Sonia Woodall:“整场演出包括音乐和故事都非常美。”

眼镜店老板Dwight Avery:“很强的神性,非常强的神性。”

眼科医生Avery先生和太太经营一家眼镜店,他们非常喜爱神韵展现的文化内涵。

眼镜店老板Dwight Avery:“神韵展现了深邃而丰富的文化内涵,比你在现实中看到的要丰富的多。”

科技公司运营经理Seth Slone:“神韵展现了对信仰自由的坚持,特别喜欢后面有个节目展现了永恒的爱。”

眼镜店老板Dwight Avery:“我相信中国人具有更深邃、丰富的思想和文化,我们或许被现在的媒体误导了。”

Heppner医生是退伍老兵,他赞叹神韵艺术总监完美地把中华几千年的历史展现出来。

2022年5月8日,内科医生David Heppner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内科医生David Heppner:“医生和他女儿的故事让人感慨万千,很有说服力。神韵艺术总监 D.F. 完美展现中华几千年的历史,对当今美国的现状具有现实意义。尤其我和 Lynette 都是退伍军人,我们感受到神韵向大众传递的信息,希望人们从中学习,防止美国的文化丧失。”

2022年5月8日,内科医David Heppner的太太Lynette Heppner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太太Lynette Heppner:“今天的演出让人大开眼界。美国人能从中学到重要的教训,从而保护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自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琪拉、王松林肯塔基州里士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