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大游行将全程直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5月13日,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将在纽约曼哈顿举办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以及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将直播游行盛况。

游行从美东时间5月13日上午11点开始,横跨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街道,从联合国前的哈玛绍广场出发,经过曼哈顿中城42街,沿途会经过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等著名地标景点,最终抵达纽约中领馆,全长约2英里。

届时,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将演奏雄壮的行进军乐,还有缤纷多姿的花车、灿如花海的各色彩旗条幅、法轮功功法展示,深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腰鼓表演等。

新唐人电视台主播方菲将带领观众,直击游行现场,时事评论员唐靖远、美国整合精神医学专家杨景端博士,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感。

直播节目中还将有法轮功修炼者讲述30年修炼的经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族裔民众身心升华,并受到国际政要、名流的褒奖与赞扬;呼吁停止中共从1999年起对法轮功发起的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作为海外最大的中文电视媒体,将直播游行盛况。大纪元、新唐人官网与社交媒体也将同步直播。

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11:00–12:00
美西时间:8:00–9:00
欧洲时间:17:00–18:00
中港台时间:23:00–24:00

网络直播:

新唐人电视台直播网站:ntdtv.com/liveshow
新唐人电视台YouTube:youtube.com/NTDCHINESE
新唐人电视台中文脸书: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epochtimes.com):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The Epoch Times – Taiwan):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脸书:facebook.com/djytimes

爱博网络电视:www.ippotv.com

手机直播:iPhone和Android免费下载iNTD app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