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潍坊峡山区太保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期望,紧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山东潍坊全体大法弟子由衷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和护佑。弟子想念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弟子惟愿师尊笑!


山东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夫妇俩恭祝师尊法轮大法日快乐!
感谢师父选择了我们成为大法弟子,我们要兑现誓约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姐妹俩恭祝师尊法轮大法日快乐!
跪拜恩师给予我们第二次生命!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快乐!
感谢师父选择了我们成为大法弟子,我们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同化真善忍,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二十多年来对我们全家的保护!弟子一定向内找,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跟随师尊圆满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父救度之恩,我们要听师父的话,同化真善忍!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饮马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昌乐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恭贺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回家。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再谢师恩!


山东潍坊昌乐五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多的修炼路上,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共同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随师回家 。


山东潍坊高密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山东潍坊高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潍坊一家4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庆祝法轮大法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叩拜师父,跪谢师恩!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一家老少几十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给我们一个幸福的大家庭,谢谢师父将高德大法传予世间,我们全家老少几十口都沐浴在法光福泽中。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感恩您洪大慈悲与救度之恩!谢谢您为拯救全宇宙众生所做的一切。弟子们绝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牢记您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向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山东省潍坊一家祖孙四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
弟子们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加持与救度,唯有修好自己,不管后面路有多难,弟子都要紧跟师尊,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想念师尊!弟子唯有实修来报答师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高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高密一学法小组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一背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