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一家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全家恭贺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省青岛城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坚定实修,精进不停。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六口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历史又翻过了一页,时间犹如潺潺流水,从一九九九年至今走过了二十多年转瞬即逝的岁月。在魔难中我们凭着对师尊的正信一路走来,时间啊,都是在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中不断的延展。我们会珍惜时间,好好听师父的话。再次谢谢师尊!
六人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青岛城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修好自己,把大法摆在第一位,走正修炼的路,踏踏实实跟随师父坚定的修炼到底。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和家人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与保护。在正法进程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弟子唯有修好自己,放下人心的执著,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走正修炼路,完成自己的使命,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贺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尽可能多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两位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万古不遇的辉煌来临之际,弟子及家人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与保护。弟子跟随师尊修炼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每一步都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才走到今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唯有放下人心的执著,精进再精进,以报答师恩。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苍宇同庆的时刻,弟子代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救度无量众生出苦海!


山东青岛西海岸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有信心、有恒心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走在神路上。


山东青岛莱西孙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大法弟子和五岁小孙女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山东青岛市黄岛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啦!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跟师父返回真正的自己的家园。谢谢师父!
叩拜师尊


山东省青岛平度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六人跪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