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蘸尽世上墨汁、穷尽世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城南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长,弟子一定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随师返家园。



黑龙江省绥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现在的时间是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弟子在最后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师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负师尊重托,不负大法弟子称号。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棱林业地区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恩,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救度与看护。弟子一定向内找,修好自己,更加精进,回报师恩。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对弟子全家的救度!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一岁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铁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实修,努力去掉执著,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后的路,圆满随师还。合十


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传大法三十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喜迎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喜迎五月十三日
喜悦心情尽难言
恩师传法三十载
为正大穹出危难
师救众生操辛苦
精进三事徒做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坚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您传法已三十周年。您为正大穹,救众生出危难,承受巨大,您辛苦了!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要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形成整体,共同精进。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这是我们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的共同心声。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随师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